一家可信赖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A Trusted Intellectual Property Agency

公司简介

JOYSHINE PROFILE

北京君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BEIJING JOYSHINE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君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5年,当时北京大学为顺应中国专利法的首次施行,成立了北京大学专利事务所,即君尚的前身。

作为我国首批专利代理机构之一,北京大学专利事务所同时也作为北京大学知识产权教学研究中心,成为最早从事知识产权研究的机构之一。

2001年,按照国务院的有关规定,北京大学专利事务所进行了脱钩改制,成立合伙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更名为北京君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2019年9月,事务所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北京君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君尚不仅是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的专利代理机构,也是中国国家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

君尚现为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也是全国中小企业协会知识产权事务合作伙伴,曾获得过北京市先进专利代理机构称号。

君尚善于处于信息技术领域的知识产权事务,特别是专利事务,君尚在该领域的客户包括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等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也包括北大方正、宏碁股份等大型IT企业。

君尚还熟悉生物医药方面的专利事务,常年为天士力、王老吉等上市公司提供专利代理服务。

君尚在知识产权诉讼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处理过涉及专利、商标、著作权、商业秘密等所有知识产权领域的诉讼案件,包括为NOKIA、方正科技代理过商标侵权案件,通过诉讼途径为石家庄欧意药业赢得驰名商标认定,为石药集团代理过专利侵权案件,为中国大恒集团代理过软件著作权侵权案件。

“捍卫智慧、佑护文明”是君尚一贯坚持的宗旨。君尚期待以其多年积累的经验、知识和技能,为智力成果的创造者和拥有者提供诚信、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