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可信赖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A Trusted Intellectual Property Agency

新闻资讯

NEWS

全球知识产权及创新峰会在沪举行

时间:2012-09-10 来源:
分享到:

    9月4日至5日,由英国《知识产权管理》杂志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协办的全球知识产权及创新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美国专利商标局的相关负责人和国内外创新者、法律界专家及相关企业代表300余人汇聚一堂,共商知识产权发展新趋势。

  会上,国内外专家围绕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等,就知识产权保护在中国占有怎样的地位、美国新发明法后的最佳实践策略、专利拍卖、科技金融助力知识产权产业化、医药及生物技术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并和与会代表展开了积极互动。此外,作为我国企业积极应对美国“337调查”的代表,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还在会上介绍了主动加入“337调查”的起因、经过和收获,给与会者带来启示。

  在本次会议上,主办方还向入选《知识产权管理》“第十届全球知识产权界5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颁发了证书。


返回列表